NGO0528 | 金澤百萬石祭.黑部立山上高地7日 | 喜歡旅行社 | See Fun Travel

Kanazawa

一年一度【金澤百萬石祭】

以金澤站作為背景,在此上演著各式各樣的傳統表演,觀看大名行列的繽紛服飾與表演,彷彿重回江戶時代;再朝金澤城出發,盛大場面超級壯觀。

神之故鄉【上高地】

位於雄偉的日本阿爾卑斯山脈中,一座寧靜美麗的山谷,以日本最優美的山岳風景勝地之一而聞名,是日本必訪的熱門景點。

北阿爾卑斯山脈【黑部立山】

扇沢出發→立山駅抵達,途中利用專屬的六款交通工具轉乘,體驗暢遊立山的樂趣。同時安排於山上享用午餐,總計約6小時左右的行程,氣候涼爽舒適並欣賞美麗壯闊的絕景。

探訪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呈人字形的屋頂如同兩手合掌,於是建築被稱為「合掌造リ」,也因雪融化後屋頂的修補作業由村民一起團結合力整修,而整個聚落就被稱為「合掌村」。

【犬山英迪格】★溫泉

犬山有樂苑花園英迪格飯店於2022年3月1日正式開幕營業,前身原為名鐵犬山酒店,經拆除後重新興建為4層樓酒店建築,地點位於木曾川水岸第一排,緊鄰著日本庭園有樂苑。

【金澤日航】二連泊

參加祭典最舒適的住宿首選,喜歡特別安排保證入住兩晚金澤日航酒店,用最輕鬆的方式感受一年一度祭典魅力。

【高山櫻凜閣】★溫泉

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事務所「日建設計」操刀規劃,以「Five seasons」為主題,意旨高山的自然四季景緻與高山豐饒物產;喜歡安排保證入住48㎡房型舒適寬敞,在高山度過愉快的夜晚。

體驗【細卷壽司創意料理】

用色彩繽紛的九谷燒器具盛裝美味餐點,搭配三大主題「細捲壽司」、「茶」、「和菓子」,可親自體驗日式傳統飲食文化。 ※料理圖片僅供參考,以當日提供食材為主。

【季節酒香主廚套餐】

眺望眼前自然田間美景、品嚐時令創作料理、小酌三款精選日本酒,度過一場幸福的午間饗宴。 ※料理圖片僅供參考,以當日提供食材為主。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融入市景讓市民與藝術相遇,呈現出輕盈通透感的金澤21世紀美術館,剛竣工完成便榮獲當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最傑出作品金獅獎,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在館內找到自己喜愛的角落。

【岐阜市立中央圖書館】

由日本著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結合圖書館、學習中心以及多媒體視聽等多重功能,透過現代美學和實用主義相融合,打造為一個富有情感和啟發性的空間體驗。

【福井恐龍博物館】

福井是恐龍研究的特殊地點,在這裡出土的恐龍化石約佔全日本的 80%,其中包括許多難得完整的化石和罕見的日本第一次,福井縣已經成為恐龍迷的天堂,1998年開始修建新館,由日本建築師黑川紀章設計,於2023年7月重新開幕。

限定祭典

北陸三大景點

嚴選旅宿

美食體驗

建築美學

Kanazawa Hyakumangoku Festival

金澤百萬石祭

年度盛大祭典‧體驗自加賀藩傳統文化

設定每年六月的第一週(週六)舉行為期3天的慶祝活動,為金澤市年度最大盛典。 其中,週六下午舉辦的重頭戲「百萬石祭大遊行」中,傳統獅子舞隊、雄壯武士隊伍等,歷時4小時大遊行精彩絕倫。

喜歡特別安排

全日上高地&黑部立山
於山上享用午餐
旅伴能夠有充足的時間
更深入享受大自然的悠閒時光
上高地地標旁用餐

從窗外眺望河童橋、梓川、積雪尚未融化的穗高群峰,是品嘗美食與欣賞河童橋畔的絕佳位置之一。

黑部立山雪牆絕景

高海拔的黑部立山經冰雪覆蓋,於春季進行開山作業,兩側即形成像摩西分海般的人工雪牆,是黑部立山阿爾卑斯山路線上最著名的景點,也是日本的標誌性景點之一。
 

Daily Tour

每日行程

Day1.

第一天

桃園機場 - 中部國際空港 - 106km - 岐阜

準備啟程

準備啟程

期待許久的旅行準備開始,由機上美味餐飲與貼心服務揭開序幕,跟隨領隊的腳步前往夢想國度。

岐阜長良川都酒店

岐阜長良川都酒店

來到舒適放鬆的空間享受優雅熱忱的服務,打造難忘的旅行。 以五感體驗長良川的壯麗美景與文化等岐阜的魅力,在此度過幸福時光,一併放鬆身心。

餐食

早餐:X、午餐:機上享用、晚餐:日式風味餐或西式創作料理

飯店

保證入住-岐阜都(38㎡)

備註

▲團體建議航班:5/28(二) 國泰航空CX530 桃園(TPE)11:40起飛-中部國際空港(NGO)15:30抵達
▲不含國際線來回機票;團體預計午後16:30在中部國際空港入境大廳集合

Day2.

第二天

岐阜市立中央圖書館 - 123km - 白川鄉合掌村 - 48km - 高山溫泉

岐阜市立中央圖書館

岐阜市立中央圖書館

建築即是自然。2015年完工的「大家的森林-岐阜媒體宇宙」(みんなの森 ぎふメディアコスモス)是建築師伊東豊雄的作品。

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合掌村 於1995年12月聯合國文教組織正式登錄為世界遺產。合掌造的由來是因為房子屋頂呈現人字形,就像是雙手合掌般,而用茅草覆蓋而成的屋頂。

高山綠色飯店 櫻凜閣

高山綠色飯店 櫻凜閣

位於飛驒高山的中心,保有傳統文化,提供238間獨特的客房與套房,以及6間餐廳。 伴手禮店有著超過7000種以上種類繁多的產品可供選擇,還有面向日式庭園的天然溫泉。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在地特色風味餐、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高山綠色飯店 櫻凜閣(48㎡、♨️溫泉)

Day3.

第三天

全日上高地 - 81km - 大町溫泉郷

上高地

上高地

每年有百萬人次造訪此地,是日本極具代表性之度假勝地;古書曾記載上高地是「神降地」(神明降臨之地)與「神合地」(遇見神明之地);歷史上,這裡作為聖地為人們所崇敬。

大町綠翠亭景水

大町綠翠亭景水

位於長野縣信州大町溫泉鄉,日本旅遊專業媒體「旅行新聞」在2018年「日本嚴選・旅館100選」活動中「綠翠亭景水」勇奪規劃項目榮譽賞。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上高地內餐廳、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緑翠亭景水(♨️溫泉)

備註

▲【緑翠亭景水】房型和室或洋室由飯店作分配,無法事先指定,請特別留意。
▲特別安排於上高地用餐,停留時間才會充足,餐廳提供在地自然食材,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

Day4.

第四天

全日黑部立山 - 89km - 金澤★特別安排~細卷壽司創意料理體驗

黑部立山

黑部立山

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大致劃分成三個區域:北(飛驒山脈)、中(木曾山脈)和南(赤石山脈);北阿爾卑斯山脈位於長野、岐阜和富山縣的交界處,集中於中部山岳國立公園內。

細卷壽司創意料理

細卷壽司創意料理

用色彩繽紛的九谷燒器具盛裝美味餐點,搭配三大主題「細捲壽司」、「茶」、「和菓子」,可親自體驗日式傳統飲食文化。 ※料理圖片僅供參考,以當日提供食材為主。

金澤日航酒店

金澤日航酒店

傲然聳立在北陸地區的大正門—金澤車站前,擁有地上30層、高度130公尺高為北陸首屈一指的規模。 散發著優雅氣質和高貴格調的253間客房全部位於17層以上,眺望金澤絕佳景色。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立山風味料理、晚餐:細卷壽司創意料理體驗

飯店

保證入住-金澤日航(31㎡、二連泊)

備註

▲特別安排金澤熱門餐廳~細卷壽司創意料理體驗,餐廳提供在地自然食材,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

Day5.

第五天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 3km - 期間限定★金澤百萬石祭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館內收藏了許多現代藝術品。 由妹島和世與西澤立衛所領軍的SANAA參與建築設計,並獲得威尼斯雙年展國際建築展示部門「金獅獎」而備受關注。

金澤百萬石祭

金澤百萬石祭

金澤百萬石祭為金澤規模最大的年度盛典。遊客能體驗自加賀藩傳承至今的諸多傳統。加賀藩於 1583 年形成,1869 年裁撤,範圍包括現今的石川縣。 這項祭典是為了紀念加賀藩首任藩主前田利家 (1537-1599) 於 1583 年 6 月進入金澤城。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X (為方便參加祭典,不含餐,可於金澤車站自由享用美食)、晚餐:X (為方便參加祭典,不含餐,可於金澤車站自由享用美食)

飯店

保證入住-金澤日航(31㎡、二連泊)

備註

▲本日午晚餐敬請自理,為方便參加祭典,不含餐,可於金澤車站自由享用美食。
▲目前金澤21世紀美術館僅開放公共免費空間,如遇到臨時休館或其他館方公告事由,則改為參觀【鈴木大拙館】
▲金澤地區各景點開休館狀況會陸續更新,當日上午景點安排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

Day6.

第六天

米其林綠色指南二星 永平寺- 27km -福井恐龍博物館- 130km -犬山

永平寺

永平寺

是日本禪宗宗派的兩大寺院之一,西元1244年由道元禪師所開設修行道場,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靜謐的氛圍。

季節酒香創意料理

季節酒香創意料理

不只旅行,更要呈現飲食之美。透過吃,瞭解食物本身就是一場文化與生態的對舞;在這裡,透過喜歡的安排,眺望眼前自然田間美景、品嚐時令創作料理、小酌三款精選日本酒,度過一場幸福的午間饗宴。

福井恐龍博物館

福井恐龍博物館

建築師黑川紀章的經典建築之一;公認為世界上資料最豐富的恐龍博物館之一。銀色圓頂內共分為三個區域可供參觀:「恐龍世界」、「地球科學」和「生命史」。展示著上千個標本,包括 44 具恐龍骨架,以及大規模修復的立體模型,於 2023 年 7 月重新開放。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季節酒香主廚套餐(含三款日本酒試飲)、晚餐:主廚精選套餐或日式御膳料理

飯店

保證入住-犬山英迪格(35㎡、♨️溫泉)

Day7.

第七天

犬山城下町 - 68km - 中部國際空港

犬山城下町

犬山城下町

國寶“犬山城”是向南方延伸的城下町。犬山沒有遭到戰火,因此犬山城和城下町都保留著當年的城郭結構。這裡有古時留下的建築和房屋,很多咖啡館和小店開在這些建築中。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旅行的尾聲,將沿途購買的紀念品及珍貴的旅遊體驗都裝進行囊裡,結束此趟行旅,期待下次再一同旅遊!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在地特色風味餐或西式創作料理、晚餐:機上享用

飯店

溫暖的家

備註

▲團體建議航班:6/3(一) 國泰航空CX531 中部國際空港(NGO)16:35起飛-桃園(TPE)18:55抵達
▲不含國際線來回機票;團體預計午後14:00在中部國際空港出境大廳解散

其他說明

填寫完報名表單請等候服務人員與您聯繫;每團名額有限,確認【報名成功】後,於三日內繳交當團訂金,以便確認名額喔! 須同時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及護照資料並簽回旅遊契約;如需護照代辦或重新申請,請聯繫LINE@專員。
 

費用包含

-行程內所需交通工具
-行程所列住宿 (全程以二人一室安排, 單人報名須補房差)
-行程所列包含之景點門票、活動費、列車、餐食、導遊小費
-含團體旅遊保險:履約險500萬,責任險25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

 

費用不含
-國際線來回機票 (可另請專員協助代訂)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
-(台灣)自行往返機場報到之交通費
-行程中之個人消費

-行程所列自理餐餐費

-個人提前抵日、延回產生之費用

【行程規劃】

□行程中安排各項景點會忠於原始構想來進行,用心維護每一團的旅遊品質與貴賓們的權益,除特殊之季節性景點(如賞櫻、賞花、賞楓、祭典等),偶有現場實際狀況不佳或受到氣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會即時專業的調整與安排;最後確認行程,請依說明會資料為主。

【飲食禁忌】

"各主題列車"均無法對應特殊餐食。

□"宗教""過敏"因素:不吃牛、豬或海鮮、甲殼類、蛋乳製品,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素食":能入境隨俗接受日本素食方式(可食用蔥、薑、蒜,湯底會使用柴魚或大骨熬製的高湯);或蛋奶素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特別留意】
"喜歡設計的行程中常安排許多有特色且精緻的餐廳,不同於市場上普通團體餐,會有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之狀況,報名時請特別留意當團行程說明

▲請貴賓們諒解,若無法接受上述條件,本行程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餐食需求。

機場報到與申報事項

□ 護照:出境時護照效期需超過六個月(自回程當日算起),請在旅遊期間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

□ 現金幣值:台幣不得超過100,000元。美金不得超過10,000元。
□ 請確認起飛航廈和班機時間,提早抵達機場報到,以免擁擠或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託運事項和違禁品

□ 行李託運之數量與重量限制,依各家航空公司規定有所不同,敬請上航空公司官網查詢。
□ 政府規定不得自海外攜帶新鮮水果、動植物及其產品入境,若違反規定除水果被沒收外,將處高額罰款。

 

飛安管制

自2007年3月1日起,凡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管制。
□ 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要放入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夾鏈袋,每人只能攜帶一個。
□ 尖銳刀品禁止帶上飛機,如需攜帶請放置大型行李箱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