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 四人成行.佐賀高爾夫5日 | 喜歡旅行社 | See Fun Travel

Golf Saga

Mini Tour

四人成行

HIACE&ALPHARD

△精緻小團安排
△周日至周二出發
△全程中文司機服務
△舒適內裝.貼心服務
 

佐賀高爾夫

Golf Saga

若木高爾夫俱樂部

由英籍設計師Desmond Muirhead設計。球道設計揉合了日式球場的山林之美與蘇格蘭的濱海風貌,從第八洞果嶺前特別設計的沙坑造型「獅子張口」、第十洞球道「校長鼻子」小丘,以及第九及十八洞的雙果嶺設計。 
 

佐賀經典高爾夫俱樂部

佐賀縣最新的18洞冠軍球場,被JLPGA(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選定為JLPGA認證球場,由中村浩二 (Koji Nakamura) 設計,獨特的曲線美和水效果來追求美感的設計理念得到了眾多高爾夫球迷的支持。 
 

大村灣鄉村高爾夫俱樂部

前半場上,一開始的1號洞就是水池、水渠横過戰略性高。後半場上12號・13號洞的果嶺周圍打造出庭園的風格;球場設計大膽開放,設有人工土丘,沙坑的設計是以椴樹的花瓣為原型,是個美式風格的球場。 
 

Daily Tour

每日行程

Day1.

第一天

桃園機場/福岡空港 - 37km - Golf5佐賀店

準備啟程

準備啟程

期待許久的旅行準備開始,由機上美味餐飲與貼心服務揭開序幕,跟隨領隊的腳步前往夢想國度。

Golf5 佐賀店

Golf5 佐賀店

日本知名Alpen集團中高爾夫專賣店,以「低價格、高品質、高水準的建議、豐富的產品種類、滿足客戶最好的服務」五點為特色,並且以此命名「GOLF5」。

餐食

早餐:X、午餐:機上享用、晚餐:飯店內

飯店

嬉野溫泉 和多屋別莊(♨️溫泉,兩人一室)

備註

▲建議搭乘(長榮航空)BR106-桃園(TPE)08:10起飛~福岡(FUK)11:15抵達
▲本日中午12:15於福岡空港入境大廳與司機會合

Day2.

第二天

打球組:若木高爾夫倶樂部 / 觀光組:九十九島遊船- 26km - 有田工藝Arita Será

若木高爾夫俱樂部

若木高爾夫俱樂部

連續兩年被欽選為日本最高女子職業JLPGA的官方賽事球場。球場由英籍設計師德斯蒙德設計,球道融合了日式山林和蘇格蘭的濱海風光,是集傳統和玩樂於一體、充滿創意挑戰的戰略性球場。

九十九島遊船

九十九島遊船

長崎縣西海国立公園「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共有大小島嶼208座,密度日本第一。坐上遊覽船在大自然雕刻的獨特岩石及點綴了鮮花的綠島之間乘風破浪,近距離感受九十九島的魅力。

Arita Será

Arita Será

占地約66,000平方米、聚集了數十間商家,這裡是全日本最大的有田焼陶瓷村;於1975年設立,販售著陶瓷大師的獨創作品,保持傳統的同時也要不斷創新。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X於球場自費自理、晚餐:飯店內

飯店

嬉野溫泉 和多屋別莊(♨️溫泉,兩人一室)

備註

▲基本行程以打球為主,觀光組僅供額外參考。
▲含球車及球場費用;此球場無提供桿弟預約服務。

Day3.

第三天

打球組:佐賀經典高爾夫倶樂部/觀光組:武雄圖書館- 14km -陶山神社

佐賀經典高爾夫俱樂部

佐賀經典高爾夫俱樂部

經典高爾夫俱樂部由設計師中村亨治打造獨特的曲線、地形起伏再搭配池水,創造兼具美感和策略思維的球道。歷經兩屆冠軍賽事,每當舉辦大賽時都會持續深化設計者的理念,逐年提高攻略難度。

武雄圖書館

武雄圖書館

「書籍是人們的快樂來源之一,我們希望將之視覺化。」建築師宮原新接受訪問時,說了這一句單純的設計理念。

陶山神社

陶山神社

境內處處可見陶瓷的蹤跡,由當地燒窯名匠共同打造出陶瓷大鳥居、獅像、大水瓶、欄杆等,為神社的一大特色。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X於球場自費自理、晚餐:日式居酒屋(飲み放題)

飯店

嬉野溫泉 和多屋別莊(♨️溫泉,兩人一室)

備註

▲基本行程以打球為主,觀光組僅供額外參考。
▲含球車及球場費用;此球場無提供桿弟預約服務。

Day4.

第四天

打球組:大村灣鄉村高爾夫俱樂部 / 觀光組:長崎眼鏡橋- 7km -稻佐山纜車 - 122km - 福岡

大村灣鄉村俱樂部

大村灣鄉村俱樂部

長崎大村灣高爾夫球場以美式風格為基礎,包含果樹庭園風格的球道、以椴樹的花瓣為原型的沙坑等等大膽開放、有趣可愛卻不乏策略挑戰的球場設計。

長崎眼鏡橋

長崎眼鏡橋

橫跨長崎市中心的中島川,拱形的橋身倒映在水面,和倒影一起成了眼鏡的形狀,得名「眼鏡橋」,被認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是日本最古老拱形石橋。和山口縣錦帶橋、銀座日本橋並稱日本三名橋。

稻佐山纜車

稻佐山纜車

2020年全新運行;搭乘單軌纜車抵達海拔333公尺「稻佐山」山頂,欣賞美麗的長崎山海景緻。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X於球場自費自理、晚餐:X福岡市區自由享用美食

飯店

福岡大倉

備註

▲基本行程以打球為主,觀光組僅供額外參考。
▲含球車及球場費用;此球場無提供桿弟預約服務。

Day5.

第五天

早晨可於福岡自由活動- 5km - 福岡空港

大濠Terrace

大濠Terrace

大濠公園內雙層木造設施。於2020年9月全新開幕,同時榮獲「福岡市都市景観賞」大賞。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日本最具歷史與文化意義的神社之一,同時也是日本上萬座天滿宮的總本社。有著學問、文化和藝術之神的庇佑,因此在日本全國受到崇敬,更吸引世界各地的參拜者前來朝聖。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機上享用、晚餐:X

飯店

溫暖的家

備註

▲福岡空港出境大廳解散時間會依照實際訂位航班為主
▲建議搭乘(長榮航空)BR105-福岡(FUK)12:15起飛~桃園(TPE)13:50抵達

其他說明

每人團費NTD62,800/人

此行程限周日至周二出發(如遇日本連假需另外報價)、四人成行(最大上限六名),若您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04-23201618 詢問相關細節,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費用包含

-平日五日包車(含過路費、司機吃住、小費)
-行程所列住宿 (二人一室, 單人須補房差)

-五天三場高爾夫球場費用
-行程所列景點門票、晚餐
-旅遊保險:旅平險200萬,傷害醫療20萬

 

費用不含
-國際線來回機票 (可另請專員協助代訂)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
-(台灣)自行往返機場報到之交通費
-行程所列個人消費、自理餐餐費

-個人提前抵日、延回產生之費用

【行程規劃】

使用HIACE或ALPHARD車款(不指定)

每日用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

來回接送點以行程中敘述為主,其他需求另外報價。

□行程(球場)以為住宿飯店為中心,向外延伸安排適合、路線順暢的景點(球場)。

★高爾夫行程以打球為主,觀光組內容僅提供額外參考。

 

【飲食禁忌】

□"宗教""過敏"因素,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蛋奶素食":能入境隨俗接受日本素食方式(可食用蔥、薑、蒜,湯底會使用柴魚或大骨熬製的高湯);或蛋奶素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請貴賓們諒解,若無法接受上述條件,本行程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餐食需求。

機場報到與申報事項

□ 護照:出境時護照效期需超過六個月(自回程當日算起),請在旅遊期間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

□ 現金幣值:台幣不得超過100,000元。美金不得超過10,000元。
□ 請確認起飛航廈和班機時間,提早抵達機場報到,以免擁擠或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託運事項和違禁品

□ 行李託運之數量與重量限制,依各家航空公司規定有所不同,敬請上航空公司官網查詢。
□ 政府規定不得自海外攜帶新鮮水果、動植物及其產品入境,若違反規定除水果被沒收外,將處高額罰款。

 

飛安管制

自2007年3月1日起,凡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管制。
□ 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要放入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夾鏈袋,每人只能攜帶一個。
□ 尖銳刀品禁止帶上飛機,如需攜帶請放置大型行李箱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