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X0614 | 四國伊予灘列車.瀨戶內海雙跳島7日 | 喜歡旅行社 | See Fun Travel

豐饒小島-【豐島】

豐富的水源支撐著島上稻作、農業及人們的生活。在瀨戶內海溫暖氣候下所栽培出的橘子、檸檬及橄欖樹園,及瀨戶內海的絕美風景,在豐島,可以欣賞到如此融合大自然之美的藝術作品。

藝術之島-【直島】

位於瀨戶內海的直島以藝術之島聞名,從1980年代開始展開了一連串藝術計畫,讓島上充滿著藝術家作品,並於每三年舉辦一回國際藝術祭,吸引更多旅人造訪。

繡球花季【國營讚岐滿濃公園】

依季節不同而盛開各式花朵的山丘、自行車路線、體驗課程及教學教室的活動中心、以及自然地生態園和汽車露營場等設施,聚集了各式善用自然資源的觀光景點。

四國主題列車【伊予灘物語】

從列車導入生活觀光、文化、歷史。車廂外觀以四國伊予灘著名的夕陽(茜色)及象徵太陽或柑橘類的(金黃色)做為基底:內裝則是使用木質調的配置結合西式沙發,調和出和風與洋式的懷舊氛圍。

建築跨界藝術,禪與庭美術館【神勝寺】

位於廣島福山市,於2016年以「神勝寺 禪與庭的美術館」重新展開。廣大的腹地中除了歷史建築外,建築師藤森照信所設計的「松堂」、藝術家名和晃平所設計的「洸庭」都值得參訪。

【屋島展望台】

屋島是1934年最早在日本獲指定為國立公園的地方,彷彿巨大屋頂似的獨特形狀,於山上可眺望瀨戶內海和高松市區的景色,2022年8月全新交流據點設施正式開幕,讓這裡的歷史價值再度獲得高評價。

【本福寺水御堂】

建築師安藤忠雄以一座狹長的樓梯切入,引導人們步向 地下層的殿堂, 巧妙的以蓮花、水池隱喻佛教極樂世界,「在水中,心靈得以安息,在自然中,生命得以孕育」 。

日本現存十二天守閣之一 【松山城】

自1868年保存良好的古城之一,位於愛媛縣松山市中心;由戰國武將加藤嘉明所建造,為豐臣秀吉旗下猛將之一,在關原之戰中加入德川家康,因戰功輝煌受封至伊予(現愛媛)建立松山城。

日本夕陽百選餐廳【青海波】

所有座位面向大海,為日本夕陽百選之一餐廳;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眺望壯麗的海。使用淡路島新鮮食材製作時令日本料理。 ※餐點圖片僅供參考,食材依當日餐廳提供為主。

特別安排—全新直島【ろ霞】

美食與藝術作品相互襯托下,體現品味幸福感。主廚使用瀨戶內海季節美味搭配餐點,主張和食料理風格,以天然原創搭配些許調味,充分展現食材自然原味,精心設計與搭配顯得更動人美味。

瀨戶內海雙跳島

季節花卉

主題列車

建築文化

美食饗宴

行駛往夢幻海上的觀光列車—

伊予灘物語

最浪漫鐵道之旅

兩節車廂
1號車廂為代表伊予灘夕陽紅色—「茜之章」
2號車廂為代表太陽及柑橘黃金色—「黃金之章」

車廂內裝潢

採用沉穩的復古摩登格調,除了設有面對面的包廂座、雙人座位外,還有面海的景觀座位,讓遊客都能看見海上的美麗景色。

鐵道迷必去朝聖車站

列車途經下灘駅會短暫停留10分鐘,攝影師真島滿秀 3 次在此拍攝「青春 18 車票」的海報照片,附近也有一景點類似動畫—神隱少女裡的水中鐵道而吸引了眾多遊客。

沿線居民的熱情歡迎

沿路上可以從窗外看見當地居民在路旁揮手舉牌歡迎列車跟乘客到來,享受美景外也多了一份人情的溫暖。

Daily Tour

每日行程

Day1.

第一天

桃園機場 - 關西空港 - 106km - 本福寺水御堂 - 淡路島

準備啟程

準備啟程

期待許久的旅行準備開始,由機上美味餐飲與貼心服務揭開序幕,跟隨領隊的腳步前往夢想國度。

本福寺水御堂

本福寺水御堂

建築師安藤忠雄蓋的水御堂,顛覆傳統寺院的概念;佛堂隱身在用鋼筋混凝土蓋成的蓮花池下,太陽光灑進朱紅色的迴廊裡,莊嚴又絕美。

青海波

青海波

所有座位面向大海,為日本夕陽百選之一餐廳;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眺望壯麗的海。使用淡路島新鮮食材製作時令日本料理。

餐食

早餐:X、午餐:X、晚餐:日本夕陽百選餐廳-創作料理

飯店

保證入住-淡路島東浦萬楓(25㎡)

備註

▲團體建議航班:6/14(五) 華航CI156 桃園(TPE)08:20起飛-關西(KIX)12:00抵達
▲不含國際線來回機票;團體預計晚間13:00在關西空港入境大廳集合

Day2.

第二天

國營讚岐滿濃公園★繡球花季-117km-今治毛巾本店-40km-道後溫泉

國營讚岐滿濃公園(繡球花)

國營讚岐滿濃公園(繡球花)

園區內的花卉四季分明,爭奇鬥艷。春季有水仙、鬱金香、琉璃唐草,夏季則有繡球花、向日葵,秋季則是地膚紅葉、波斯菊等,目之所及,皆為美景。

今治毛巾本店

今治毛巾本店

由今治毛巾產業協會官方經營的【今治毛巾本店】是日本名設計師<佐藤可士和>用創意塑造品牌形象的商店建築之一。

道後古湧園 遙

道後古湧園 遙

經過大規模重建之後,此旅店於2019年10月重新開張,搖身一變成為環保型酒店,善用可再生能源,以求大幅度削減溫室氣體的排放量。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在地特色風味餐或西式創作料理、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道後古湧園 遙(35㎡和洋室、二連泊、♨️溫泉)

Day3.

第三天

松山城★搭乘纜車- 2km - 四國伊予灘列車【松山站13:28 → 八幡濱站15:52】- 68km - 道後溫泉

松山城

松山城

自1868年保存良好的古城之一,位於愛媛縣松山市中心;由戰國武將加藤嘉明所建造,為豐臣秀吉旗下猛將之一,在關原之戰中加入德川家康,因戰功輝煌受封至伊予(現愛媛)建立松山城。

伊予灘物語

伊予灘物語

其設計發想為【看見海的魅力】【悠閒時光】【摩登復古】【四國名物柑橘】,從列車導入生活觀光、文化、歷史。

道後溫泉

道後溫泉

知名小說《少爺》是日本文學大師夏目漱石的作品之一,故事舞台設定在道後溫泉。溫泉街道上,有歷史悠久的公共浴場,也佇立著明治時代的建築,讓這裡成為知名景點。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列車上享用精緻餐盒、晚餐:在地特色風味餐

飯店

保證入住-道後古湧園 遙(35㎡和洋室、二連泊、♨️溫泉)

備註

▲本日午餐用餐時間較晚;松山駅(13:28)發車,於乘車後開始享用

Day4.

第四天

神勝寺(洸庭)- 73km -漫步倉敷美觀區

神勝寺

神勝寺

充滿童趣的三角狀寺務所「松堂」~ 銅片材質一層層隨性又整齊的貼附著屋頂;擅長運用自然素材打造建築的藤森照信先生,在屋頂上種植了一顆小松、在室內的空間運用光影,用建築療癒著我們。

倉敷美觀

倉敷美觀

米其林2星景點,充滿日式風情的特色小店與美食,白壁宅邸與倉敷川沿岸柳樹所形成的街道,為國家重要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於1600年代,作為運送物資集散地而繁榮至今。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尾道特色風味餐、晚餐:日式御膳料理或西式精緻套餐

飯店

保證入住-倉敷ROYAL PARK(28㎡)

Day5.

第五天

搭船跳島之旅→【直島】★地中美術館★ろ霞★Valley Gallery山谷藝廊→高松

Valley Gallery

Valley Gallery

由安藤忠雄操刀,總面積約96.25平方公尺,其位於李禹煥美術館對面的山谷中,並以神社為靈感,打造出擁有雙層結構混凝土牆的半戶外式建築。

直島ろ霞(午餐)

直島ろ霞(午餐)

主打傳統日式的「直島旅館ろ霞」由岡山老牌旅館「季譜之里」第四代老闆佐佐木慎太郎策劃,將「款待」的概念融合直島的藝術特性,讓這間宛如藝術品的旅館內,擺滿新生代藝術家的作品。

地中美術館

地中美術館

設計理念是讓這裡成為一個"思考自然和人類關係的地方"。為了不破壞瀨戶內的美麗景觀,美術館設置在地下,自然光會照射進來,整個美術館就是一場超大規模的特定場域展演。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特別安排【ろ霞】享用套餐、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琴平溫泉 花樹海 (和室12帖、♨️溫泉)

備註

▲琴平溫泉 花樹海為日式塌塌米房型
▲特別安排於島上用餐,停留時間才會充足,餐廳提供在地自然食材,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

Day6.

第六天

包船跳島之旅→【豐島】★豐島美術館★心臟音→ 琴平溫泉

豐島

豐島

豐島是瀨戶內海第二大島嶼,是座水源豐沛 、綠意盎然的島嶼,可見綠油油的梯田綿延在蔚藍的海邊。亦被稱為「藝術之島」,島上各地展示著現代藝術品。

豐島美術館

豐島美術館

由建築師西澤立衛 和藝術家內藤禮 共同打造的豐島美術館,是被梯田圍繞、水滴狀的建築物。與戶外的風、聲音和光線連結,形成一個建築和自然呼應的有機空間。

心臟音

心臟音

位於豐島海邊的小木屋,法國藝術家Christian Boltanski在豐島打造的心臟音資料館,蒐集世界各地人們的心跳聲,成為藝術品一部份。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豐島101食堂、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琴平溫泉 花樹海 (和室12帖、♨️溫泉)

備註

▲琴平溫泉 花樹海為日式塌塌米房型
▲本日安排喜歡貴賓搭乘【包船】,不用受限於一般乘船時間,盡情享受美麗景致。
▲特別安排於島上用餐,停留時間才會充足,餐廳提供在地自然食材,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

Day7.

第七天

栗林公園 - 33km - 屋島展望台 - 26km - 高松空港

栗林公園

栗林公園

起源於1400年左右,當時是作為佛教信仰的庭院,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處處景緻皆不同四季優美,媲美三大名園媲美,從日本江戶時期就一直聞名至今。

屋島展望台

屋島展望台

是廣泛傳播屋島及其周邊地區的自然和歷史、文化等魅力的設施,同時也是提供活用這些魅力的各種交流、學習機會、休息及互相熟悉的場所,亦為瀨戶內國際藝術節2022的作品。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旅行的尾聲,將沿途購買的紀念品及珍貴的旅遊體驗都裝進行囊裡,結束此趟行旅,期待下次再一同旅遊!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在地特色風味餐、晚餐:機上享用

飯店

溫暖的家

備註

▲團體建議航班:6/20(四) CI179 高松(TAK)19:10起飛-桃園(TPE)20:55抵達
▲不含國際線來回機票;團體預計傍晚17:00在高松空港出境大廳解散

其他說明

填寫完報名表單請等候服務人員與您聯繫;每團名額有限,確認【報名成功】後,於三日內繳交當團訂金,以便確認名額喔! 須同時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及護照資料並簽回旅遊契約;如需護照代辦或重新申請,請聯繫LINE@專員。
 

費用包含

-行程內所需交通工具
-行程所列住宿 (全程以二人一室安排, 單人報名須補房差)
-行程所列包含之景點門票、活動費、列車、餐食、導遊小費
-含團體旅遊保險:履約險500萬,責任險25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

 

費用不含
-國際線來回機票 (可另請專員協助代訂)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
-(台灣)自行往返機場報到之交通費
-行程中之個人消費

-行程所列自理餐餐費

-個人提前抵日、延回產生之費用

【行程規劃】

□行程中安排各項景點會忠於原始構想來進行,用心維護每一團的旅遊品質與貴賓們的權益,除特殊之季節性景點(如賞櫻、賞花、賞楓、祭典等),偶有現場實際狀況不佳或受到氣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會即時專業的調整與安排;最後確認行程,請依說明會資料為主。

【飲食禁忌】

"各主題列車"均無法對應特殊餐食。

□"宗教""過敏"因素:不吃牛、豬或海鮮、甲殼類、蛋乳製品,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素食":能入境隨俗接受日本素食方式(可食用蔥、薑、蒜,湯底會使用柴魚或大骨熬製的高湯);或蛋奶素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特別留意】
"喜歡設計的行程中常安排許多有特色且精緻的餐廳,不同於市場上普通團體餐,會有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之狀況,報名時請特別留意當團行程說明

▲請貴賓們諒解,若無法接受上述條件,本行程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餐食需求。

機場報到與申報事項

□ 護照:出境時護照效期需超過六個月(自回程當日算起),請在旅遊期間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

□ 現金幣值:台幣不得超過100,000元。美金不得超過10,000元。
□ 請確認起飛航廈和班機時間,提早抵達機場報到,以免擁擠或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託運事項和違禁品

□ 行李託運之數量與重量限制,依各家航空公司規定有所不同,敬請上航空公司官網查詢。
□ 政府規定不得自海外攜帶新鮮水果、動植物及其產品入境,若違反規定除水果被沒收外,將處高額罰款。

 

飛安管制

自2007年3月1日起,凡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管制。
□ 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要放入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夾鏈袋,每人只能攜帶一個。
□ 尖銳刀品禁止帶上飛機,如需攜帶請放置大型行李箱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