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0602 | 溫故知新頂級旅宿.五島文化巡禮5日 | 喜歡旅行社 | See Fun Travel

Nagasaki

Colorit五島列島

カラリト五島列島 (Colorit Goto Islands)全室皆為海景房間的飯店。以「保持原有的自己,度過最美好的時光」為理念,提供讓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全新住宿體驗。

溫故知新 瑞翠 長崎五島

由橋本夕紀夫設計,以當地琉璃玻璃手工藝裝飾,融入五島的美麗自然,每個設計都充滿著五島和長崎的風格;所有客房皆可看到海景以及露天風呂。

五島自然風光

位於九州西端、由長崎港往西約100km處,由140餘座島嶼組成,擁有天然海灘、波蝕崖壁以及火山景觀等複雜多變的地形, 周圍圍繞著豐富多彩的自然景觀。

專人導覽世界遺產

由當地導遊帶領您參訪世界遺產教會及村落,前往有名的「久賀島村落」和「奈留島江上地區」探訪歷史痕跡。(如因天氣影響導致無法乘船出遊,則會調整適當行程安排)

五島 椿茶屋

用餐空間可欣賞美麗的五島海景。提供當地捕獲的海鮮、新鮮蔬菜與肉類,使用木炭燒烤製作爐端燒料理,放鬆自在的享受奢華時光與美味料理。(餐點以實際提供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佐嘉平川屋 武雄溫泉本店

近70年歷史的嬉野溫泉老店「佐嘉平川屋」,製作出各種適合烹煮的豆腐及豆腐調味料,邀請知名建築師蘆沢啓治全新打造武雄樓門旁的精緻餐廳。

溫故知新 瑞翠 長崎五島

以島嶼文化的精髓作為靈感,將五島和長崎的特色透過料理傳承美味菜餚。島上氣候孕育出豐富食材,同時用餐的空間由設計師橋本夕紀夫用心打造,讓建築與美食產生絕妙的搭配

嚴選旅宿

自然五島

文化遺產巡禮

特色美食

Goto Islands

五島列島

日本最美的離島

位於長崎縣,以福江島、久賀島、奈留島、若松島、中通島五個島嶼為中心,約152個島嶼組成。
除了具有歷史意義而列入世界遺產的教堂外,還有日本的美麗海灘與未遭破壞的大自然。

五島當地專門導遊—
LOIS|島女子LOIS第二人生
我以為是我選擇了五島,
但後來發現是五島療癒了我

3萬人的小島,每年有20萬人來旅遊。
享受五島的慢活時光,
成為五島唯一的中文觀光導遊、
開設華語教室也在機場觀光櫃台工作;
致力五島「地方創生、島民共好」,
協槓島女子,帶著大家玩長崎離島,
成為台灣和日本的の架け橋。

五島精選雙旅宿

五島
其歷史雖歷經過禁教,但仍堅持其信仰
透過這次的住宿、這座島
可以讓你欣賞風景、敞開心扉
祈禱之島,光之旅館

由橋本夕紀夫設計,以當地琉璃玻璃手工藝裝飾,融入五島的美麗自然,每個設計都充滿著五島和長崎的風格;所有客房皆可看到海景以及露天風呂。
 

溫故知新 瑞翠
長崎五島

眺望五島大海

餐廳裡如畫般的大玻璃窗戶和一望無際的大海;客房皆享有海景,以白色為基調的簡約設計,清澈見底的藍色大海及白色沙灘呈現在眼前;館內也附有可享受大自然的半露天風呂。

Colorit  
五島列島

Daily Tour

每日行程

Day1.

第一天

桃園機場 - 福岡空港 - 89km - 關門海峽人行海底隧道 → 門司港懷舊巡航★遊覽船

準備啟程

準備啟程

期待許久的旅行準備開始,由機上美味餐飲與貼心服務揭開序幕,跟隨領隊的腳步前往夢想國度。

關門人行海底隧道

關門人行海底隧道

連接關門海峽全長780米的步行專用海底隧道。海底隧道上下分層,上層是車道,下層為步行道。隧道中間有福岡縣和山口縣的分界標識,這裡因為稀有的海底分界而有名。

門司港

門司港

於明治 22 年( 1889 年)開港, 因為地處本州與九州的交界處,是整個九州鐵道的最北端,也是迎接遠從南方而來的中國及歐洲船隻進出日本的主要通道。

餐食

早餐:X、午餐:機上享用、晚餐:日式風味餐或西式創作料理

飯店

保證入住-Premier Hotel門司港(34㎡)

備註

▲不含國際線來回機票;團體預計中午12:20在福岡空港入境大廳集合。
▲團體建議航班:6/2(日)長榮航空BR106 桃園(TPE)08:10起飛-福岡空港(FUK)11:20抵達

Day2.

第二天

福岡空港-★搭乘國內線-福江空港-8km-椿茶屋(午餐)-6km-明星院

椿茶屋

椿茶屋

「香珠子海灘」小山丘上的觀景餐廳「椿茶屋」,擁有俯瞰海灘美景的絕佳視野,配上非常有氣氛的日式「圍爐裏」碳烤。

明星院

明星院

「明星院本堂」是五島最古老的木造建築,格子井天花板的121枚精美花鳥圖,據說來自狩野派畫家之手。同時是五島藩主代代的祈願寺,弘法大師也曾在此留宿。

Colorit五島列島

Colorit五島列島

カラリト五島列島 (Colorit Goto Islands)全室皆為海景房間的飯店。以「保持原有的自己,度過最美好的時光」為理念,提供讓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全新住宿體驗。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五島特色古民家~椿茶屋、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Colorit五島列島(2022年全新開幕,海景房,27㎡、大浴場)

備註

▲團費報價已含國內線航班來回機票
▲國內線航班~福岡空港12:00起飛-福江空港12:40抵達
▲Colorit五島非溫泉飯店;館內有提供大浴場
▲椿茶屋僅接受30天前的預約,若當日休館或額滿,則調整其他五島特色餐廳。
▲國內線機票一經開立後無退票價值,如個人因素取消參團,依照旅遊定型化第十三條辦理之外,需額外支付TWD4000/人

Day3.

第三天

大瀬崎灯台-五島文化遺產巡禮【福江港集合出發~奈留島(奈留港=奈留島世界遺產案内所=江上天主堂=奈留港)~久賀島(舊五輪教會堂=牢屋之窄紀念教會=田之浦港)~福江港】-9km-五島 溫故知新

大瀨崎燈塔

大瀨崎燈塔

大瀨崎燈塔位於九州本土最西端的位置,這裡被譽為九州夕陽最後落下之處,黃昏時灑滿金色餘暉的東海與燈塔風景,美到令人讚嘆,為日本燈塔50選之一。

五島文化遺產巡禮

五島文化遺產巡禮

由當地導遊帶領您參訪世界遺產教會及村落,前往有名的「久賀島村落」和「奈留島江上地區」探訪歷史痕跡。

溫故知新 瑞翠 長崎五島

溫故知新 瑞翠 長崎五島

「五島Retreat ray」充分利用海鮮、牛肉、海島蔬菜的精緻日本料理供旅客享受。大海香氣、五島微風、永恆天空,這裡就是五島Retreat ray宗旨的「祈禱之島,光之旅館」。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在地精緻餐盒、晚餐:飯店內

飯店

保證入住-溫故知新 瑞翠 長崎五島(2022年全新開幕,海景房,58㎡、露天風呂)

備註

▲ 溫故知新瑞翠非溫泉飯店;房內有設置露天風呂。
▲「長崎和天草地區潛伏基督教相關歷史」 專人導覽世界遺產,若氣候影響造成當日無法搭船出遊,則改為五島上景點觀光,行程會做適當的安排與調整。

Day4.

第四天

福江空港-★搭乘國內線-長崎空港-42km-佐賀巡禮★武雄樓門、佐嘉平川屋、武雄圖書館-88km-福岡

佐嘉平川屋

佐嘉平川屋

近70年歷史的嬉野溫泉老店「佐嘉平川屋」,製作出各種適合烹煮的豆腐及豆腐調味料,找來知名建築師蘆沢啓治全新打造武雄樓門旁的精緻餐廳。

武雄圖書館

武雄圖書館

「書籍是人們的快樂來源之一,我們希望將之視覺化。」建築師宮原新接受訪問時,說了這一句單純的設計理念。

福岡日航酒店

福岡日航酒店

位於九州門戶和商業中心博多的國際標準酒店。 位置也很有吸引力,因為距離福岡機場有2 站地鐵路程,距離JR 博多站(直接連接到地下通道)有3 分鐘步行路程。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佐嘉平川屋~湯豆腐御膳、晚餐:日式風味套餐或西式創作料理

飯店

保證入住-福岡日航(29.5㎡)

備註

▲團費報價已含國內線航班來回機票
▲國內線航班~福江空港10:55起飛-長崎空港11:25抵達
▲國內線機票一經開立後無退票價值,如個人因素取消參團,依照旅遊定型化第十三條辦理之外,需額外支付TWD4000/人

Day5.

第五天

Yamaya明太子體驗 -2km- Nayuta療癒主題空間 -19km- 福岡空港

Yamaya明太子體驗

Yamaya明太子體驗

九州特色伴手禮【明太子】,經過風乾製成不僅可以直接品嚐,也可作為食材在料理中同步使用,增添更多風味。明亮寬敞的空間,透過展示可以愉快地瞭解到明太子的製作過程。

NAYUTA玄米飯糰

NAYUTA玄米飯糰

受自然包圍的療癒主題園區,館內有各種注重食療、環保的店家;特別安排特色玄米飯團套餐,搭配農村奶奶自種自銷的新鮮蔬菜,將無農藥的玄米用柴火煮熟後製作美味飯糰,期待分享這全新飲食體驗給您。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旅行的尾聲,將沿途購買的紀念品及珍貴的旅遊體驗都裝進行囊裡,結束此趟行旅,期待下次再一同旅遊!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自然食療~玄米飯糰、晚餐:飯店內

飯店

溫暖的家

備註

▲不含國際線來回機票;團體預計下午17:00左右在福岡空港出境大廳解散。
▲團體建議航班:6/6(四)長榮航空BR101 福岡空港(FUK)19:20起飛-桃園機場(TPE)20:45抵達

其他說明

填寫完報名表單請等候服務人員與您聯繫;每團名額有限,確認【報名成功】後,於三日內繳交當團訂金,以便確認名額喔! 須同時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及護照資料並簽回旅遊契約;如需護照代辦或重新申請,請聯繫LINE@專員。
 

費用包含

-行程內所需交通工具
-行程所列住宿 (全程以二人一室安排, 單人報名須補房差)
-行程所列包含之景點門票、活動費、列車、餐食、導遊小費
-含團體旅遊保險:履約險500萬,責任險25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

 

費用不含
-國際線來回機票 (可另請專員協助代訂)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
-(台灣)自行往返機場報到之交通費
-行程中之個人消費

-行程所列自理餐餐費

-個人提前抵日、延回產生之費用

【行程規劃】

□行程中安排各項景點會忠於原始構想來進行,用心維護每一團的旅遊品質與貴賓們的權益,除特殊之季節性景點(如賞櫻、賞花、賞楓、祭典等),偶有現場實際狀況不佳或受到氣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會即時專業的調整與安排;最後確認行程,請依說明會資料為主。

【飲食禁忌】

"各主題列車"均無法對應特殊餐食。

□"宗教""過敏"因素:不吃牛、豬或海鮮、甲殼類、蛋乳製品,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素食":能入境隨俗接受日本素食方式(可食用蔥、薑、蒜,湯底會使用柴魚或大骨熬製的高湯);或蛋奶素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特別留意】
"喜歡設計的行程中常安排許多有特色且精緻的餐廳,不同於市場上普通團體餐,會有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之狀況,報名時請特別留意當團行程說明

▲請貴賓們諒解,若無法接受上述條件,本行程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餐食需求。

機場報到與申報事項

□ 護照:出境時護照效期需超過六個月(自回程當日算起),請在旅遊期間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

□ 現金幣值:台幣不得超過100,000元。美金不得超過10,000元。
□ 請確認起飛航廈和班機時間,提早抵達機場報到,以免擁擠或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託運事項和違禁品

□ 行李託運之數量與重量限制,依各家航空公司規定有所不同,敬請上航空公司官網查詢。
□ 政府規定不得自海外攜帶新鮮水果、動植物及其產品入境,若違反規定除水果被沒收外,將處高額罰款。

 

飛安管制

自2007年3月1日起,凡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管制。
□ 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要放入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夾鏈袋,每人只能攜帶一個。
□ 尖銳刀品禁止帶上飛機,如需攜帶請放置大型行李箱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