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T0422 | 春戀花海三重奏.粉蝶紫藤芝櫻5日 | 喜歡旅行社 | See Fun Travel

Tokyo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粉蝶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擁有知名雙美景:春天粉蝶花與秋天掃帚草。有別於東京的壅擠,在這廣闊的海濱公園,來這邊賞花、拍照,不需要專業攝影師,照片怎麼拍都精彩。同時與南法的薰衣草田齊名,每年花期為4月下旬〜5月中旬,被選為「世界十大浪漫花田」之一。

栃木足利花卉公園-紫藤

紫藤列為栃木縣天然紀念物。園內從4月中旬〜5月中旬舉辦「紫藤花物語〜大藤花卉節〜」,可觀賞到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的大藤棚,以及長達80公尺的白藤隧道。

富士花卉祭典-芝櫻

每年於4月中登場的富士芝櫻祭,在超過1.5公頃的寬闊場地上,約50萬株不同品種的芝櫻一齊盛開,形成一片桃紅色、紫色與粉色交織的夢幻花海,壯麗景緻美得令人屏息。此外,這裡也是眺望與拍攝富士山的絕佳景點,可以從從湖面捕捉倒映於水面上的「逆富士」。

山丘上的藝術裝置【白井屋ホテル】

創立於江戶時代的白井屋,最早是達官貴人與藝術家最愛的下榻旅館,像是與夏目漱石齊名的文豪森鷗外,以及在台灣日治時期擔任第三任總督的乃木希典,都曾入住旅店;由日本建築師藤本壯介操刀,將300年歷史老旅館翻轉再造,化身山丘上的森林風格旅宿。

以SDGs為旨 全新改造【箱根小湧園】

箱根小湧園為了減輕環境負擔,十分重視SDGs環保議題,無論是建材方面採循環再利用,員工制服也使用環保材質為了降低汙染。 於2023年7月改裝後全新開幕,使用神奈川縣出產的木材打造飯店接待櫃檯、大廳的杉木裝飾及日式木質百葉窗等,十分典雅細緻。 箱根地區擁有相當豐富的天然溫泉,箱根小涌園作為當地頗具代表性的溫泉旅館,於昭和年代開業,發展時期挖掘出多種不同水溫及水質的純正溫泉。在此歷史悠久的溫泉泡湯之餘,住客也可享受俯瞰箱根山林庭園之趣。

逆富士魔法【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由普立茲克獎得主坂茂建築師打造,以富士山之倒立山形意境,與富士山相望,展現純樸又極簡的日式氛圍,同時擁有大膽前衛的設計感。安排入內參觀,感受建築與富士山豐富的人文故事。

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於1969 年開幕,是日本第一間戶外美術館,座落於箱根,佔地約7萬平方米,周圍山巒秀麗,精美的藝術作品與自然融為一體,散落在森林裏120件作品,有許多日本國內大師之作,可近距離觀賞,打開五感用心感受每件作品傳達的訊息。

日式藏造老街【川越老街】

古倉庫聚集的川越藏造老屋街道,又稱為小江戶川越 (Little Edo)。此名稱由來之一,是因為當地保存了江戶時期日式文化與建築。街長數百米,兩旁倉庫林立,讓你回到江戶時期光景。街道上的木造建築與現代建築非常不同,值得漫步探訪

陶藝之街【益子燒町】

以「益子燒」聞名的益子陶瓷小鎮,將百年的陶藝歷史發展延續到至今,不管是傳統益子燒還是新興藝術家的現代創作,皆可在這充滿文藝氣息的陶藝之街,與之相遇。

賞花。季節限定

設計旅店

溫泉。二連泊

建築藝術

歷史街道

山丘藝術酒店—白井屋Shiroiya Hotel

由知名建築師藤本壯介改造這四層樓的建築,並與當地地方創生團隊共同進行,期望由「水、綠地、詩意」融合成新的前橋市,打造出城市裡一處擁有綠丘的飯店。

米其林二星主廚

於白井屋內—來自東京青山的米其林二星餐廳Florilège川手寛康、片山ひろ擔任主廚的the RESTAURANT,加上星直樹主理的the LOUNGE,提供融合本地和全球特色的「上州の食材‧食文化」餐飲體驗。

 

多風格房型

以「Green&Relax」為旨,邀請到包含Jasper Morrison、Michele De Lucchi、Leandro Erlich、杉本博司等設計師共同參與設計;房間內也展示了多位在地及國外藝術家獨樹一格的作品。(圖為藤本壯介設計房型)

藍瓶咖啡白井屋店

由芦沢啓治建築設計事務所打造,地板建材特別使用了來自前橋市的歷史建物紅磚地板,搭配店中央橘色橢圓形的橘色沙發以及牆上出自於前橋市藝術家白川昌生之手的作品,同時品嚐咖啡外也享受藝術建築。

Daily Tour

每日行程

Day1.

第一天

桃園機場 - 成田空港- 105km - 偕樂園

準備啟程

準備啟程

期待許久的旅行準備開始,由機上美味餐飲與貼心服務揭開序幕,跟隨領隊的腳步前往夢想國度。

偕樂園

偕樂園

由第9代水戶藩主 德川齊昭所設計的偕樂園,是日式傳統池泉迴遊庭園的代表作之一,有著超過150年的歷史,為日本三大名園中最古老的一座。

大洗酒店

大洗酒店

就聳立在大洗海岸邊的大洗酒店,能將遼闊的太平洋海景盡收眼底,也不要忘了觀賞從太平洋彼方升起的朝陽,開啟美好的一天。

餐食

早餐:X、午餐:機上享用、晚餐:飯店內

飯店

大洗HOTEL (和式房型、館內有展望浴場)

Day2.

第二天

國營常陸海濱粉蝶 - 64km - 益子燒之町 - 112km - 白井屋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粉蝶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粉蝶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裡廣達4.2公頃的「見晴之丘」栽種約有530萬株的粉蝶花,隨著海風搖曳的藍色花海打在山坡上,將世界渲染成一片夢幻粉藍色,被譽為此生必看絕景之一。

益子燒街道

益子燒街道

以「益子燒」聞名的益子陶瓷小鎮,將百年的陶藝歷史發展延續到至今,不管是傳統益子燒還是新興藝術家的現代創作,皆可在這充滿文藝氣息的陶藝之街,與之相遇。

白井屋

白井屋

由日本建築師藤本壯介操刀,將300年歷史老旅館翻轉再造,化身山丘上的森林風格旅宿。睽違12年後,於2020年12月重新開業的全新旅館,除了延續品牌古老歷史外,也為地方注入藝術能量!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精緻和食料理、晚餐:飯店內~the RESTAURANT

飯店

白井屋ホテル

Day3.

第三天

足利花卉公園紫藤 - 72km - 小江戶川越老街 - 125km - 箱根

川越藏造老街

川越藏造老街

古倉庫聚集的川越藏造老屋街道,舊式木造建築保存了江戶時期的日本文化,又被稱為小江戶川越。老街仍有販售明治時期的傳統日本糖果點心,帶大家”川越”回江戶時代感受懷舊風情。

箱根小涌園

箱根小涌園

箱根地區擁有相當豐富的天然溫泉,箱根小涌園作為當地頗具代表性的老舖溫泉旅館,於昭和年代開業,擁有悠久開業歷史,在2018年暫時休業整修,終於在2023年7月強勢回歸!

足利花卉公園紫藤

足利花卉公園紫藤

一年四季都有鮮花可以欣賞。 最引人注目的是種植在公園裡大約350株以上的紫藤花,為日本最大規模的紫藤觀賞名所。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X、不含餐,自由享用美食、晚餐:飯店內

飯店

箱根小湧園(♨️溫泉)

Day4.

第四天

富士芝櫻 - 28km - 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富士芝櫻祭

富士芝櫻祭

一年一度的富士芝櫻祭,約有80萬棵的粉紅芝櫻開遍富士山下,宛如換上了粉紅花卉地毯,與富士山同框的絕美景致,非常壯麗。

靜岡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靜岡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這座代表著日本精神的建築競圖,由普立茲克獎得主坂茂建築師,從200多個提案之中脫穎而出得標,以富士山之倒立山形意境,與富士山相望,整體展現出純樸又極簡的日式氛圍,同時擁有大膽前衛的設計感。

箱根小涌園(溫泉)

箱根小涌園(溫泉)

明治6年(1873年)明治天皇行幸前來時改名為「小涌谷」,此地於昭和溫泉發展時期發掘出多種水溫及水質的溫泉。在此歷史悠久的溫泉泡湯之餘,住客也可享受俯瞰箱根山林庭園之趣。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在地特色料理、晚餐:主廚創作風味餐

飯店

箱根小湧園(♨️溫泉)

Day5.

第五天

箱根雕刻之森 - 166km - 成田空港

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美術館於 1969 年開放,佔地7萬平方米,周圍山巒秀麗是日本首家戶外美術館。最具特色之處散落在花園中約120座藝術雕塑,很多都可以讓參觀者近距離欣賞,感受每件作品想傳達的故事。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旅行的尾聲,將沿途購買的紀念品及珍貴的旅遊體驗都裝進行囊裡,結束此趟行旅,期待下次再一同旅遊!

餐食

早餐:飯店內、午餐:X、不含餐,自由享用美食、晚餐:機上享用

飯店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填寫完報名表單請等候服務人員與您聯繫;每團名額有限,確認【報名成功】後,於三日內繳交當團訂金,以便確認名額喔! 須同時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及護照資料並簽回旅遊契約;如需護照代辦或重新申請,請聯繫LINE@專員。
 

費用包含

-行程內所需交通工具
-行程所列住宿 (全程以二人一室安排, 單人報名須補房差)
-行程所列包含之景點門票、活動費、列車、餐食、導遊小費
-含團體旅遊保險:履約險500萬,責任險25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

 

費用不含
-國際線來回機票 (可另請專員協助代訂)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
-(台灣)自行往返機場報到之交通費
-行程中之個人消費

-行程所列自理餐餐費

-個人提前抵日、延回產生之費用

【行程規劃】

□行程中安排各項景點會忠於原始構想來進行,用心維護每一團的旅遊品質與貴賓們的權益,除特殊之季節性景點(如賞櫻、賞花、賞楓、祭典等),偶有現場實際狀況不佳或受到氣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會即時專業的調整與安排;最後確認行程,請依說明會資料為主。

【飲食禁忌】

"各主題列車"均無法對應特殊餐食。

□"宗教""過敏"因素:不吃牛、豬或海鮮、甲殼類、蛋乳製品,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素食":能入境隨俗接受日本素食方式(可食用蔥、薑、蒜,湯底會使用柴魚或大骨熬製的高湯);或蛋奶素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服務專員。
【特別留意】
"喜歡設計的行程中常安排許多有特色且精緻的餐廳,不同於市場上普通團體餐,會有無法對應任何餐食禁忌或素食之狀況,報名時請特別留意當團行程說明

▲請貴賓們諒解,若無法接受上述條件,本行程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餐食需求。

機場報到與申報事項

□ 護照:出境時護照效期需超過六個月(自回程當日算起),請在旅遊期間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

□ 現金幣值:台幣不得超過100,000元。美金不得超過10,000元。
□ 請確認起飛航廈和班機時間,提早抵達機場報到,以免擁擠或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託運事項和違禁品

□ 行李託運之數量與重量限制,依各家航空公司規定有所不同,敬請上航空公司官網查詢。
□ 政府規定不得自海外攜帶新鮮水果、動植物及其產品入境,若違反規定除水果被沒收外,將處高額罰款。

 

飛安管制

自2007年3月1日起,凡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管制。
□ 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要放入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覆密封之透明夾鏈袋,每人只能攜帶一個。
□ 尖銳刀品禁止帶上飛機,如需攜帶請放置大型行李箱託運。